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另類電影】Cult片受影迷追捧 __,

Cult片泛指拍攝手法獨特,題材或莊或諧,暴力血腥是不少這類片共通點,重要是帶有強烈個人情緒,未必是大眾那杯茶,一般都是在小圈子內受到支持者喜愛及推崇 ...


Cult片泛指拍攝手法獨特,題材或莊或諧,暴力血腥是不少這類片共通點,重要是帶有強烈個人情緒,未必是大眾那杯茶,一般都是在小圈子內受到支持者喜愛及推崇的另類電影。不少更是當年被譽為爛片,時移勢易搖身一變成為Cult迷推崇的作品,在香港屢見不鮮。

已故導演桂治洪有Cult片王之稱,Cult的代表作有甘國亮主演的《蛇殺手》、《萬人斬》等,李修賢亦有兩部主演的電影《中國超人》及《油鬼子》上榜,還有楚原導演的《愛奴》等,而樊少皇主演的《力王》(圖)更是近年Cult片經典作,當然亦不能不提《關公大戰外星人》,該片目前仍在修復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