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兩女侍一夫】賤男翻撻舊愛搞大肚 搵埋ex同居搞成咁 __,賤男,

齊人之福不易享!浙江杭州市早前有一名懷孕女子報警稱,被同住的另一名女子踢肚。警員到場,發現報警的女子雙子抱着肚子蹲在門外,調查後發現竟然是「兩女侍一夫 ...




齊人之福不易享!浙江杭州市早前有一名懷孕女子報警稱,被同住的另一名女子踢肚。警員到場,發現報警的女子雙子抱着肚子蹲在門外,調查後發現竟然是「兩女侍一夫」,前度與現任女友因爭寵而爆發打人事件。

據警方披露,涉事的兩名女子都是安徽人,分別住在該出租單位的不同房間。兩名女子都跟同一名男子談過戀愛,男子一年前與報警女子分手後,就與另一名女子同居,後來兩人分手,男子又回去跟前度女友和好。前度女友懷孕後,也入住該出租單位。

前度女友說:「我之前跟我男朋友有關係,我們兩個分手了,然後(我男朋友)又跟她住。去年我們又和好了,然後我就懷孕了,就住過來了。」

至於涉嫌打情敵的女子,則反駁:「你住到五月份才走的對吧,我四月份就認識他了。後來為甚麼我搬到這裏來,因為我以前的房子到期了,他說這邊有空房要麼你搬過來,你以為是我自己跑到這裏來的嗎?」

二人動手時,男友並不在家。打人女子說是因為晾曬衣服時,看不慣對方對自己指指點點,「我說你不要指我,你年紀比我小你不要指着鼻子說我,後來她要打我她踢了我一腳,只是我踢的是她的肚子,我承認。我不知道她懷孕。」

警方最後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但兩人的男友終於沒出現。

看看新聞K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