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Fb瘋傳 摩洛哥淫狼公然摸胸欲脫褲姦少女 __,瘋傳,

淫狼將少女壓倒在地,不斷施以祿山之爪。(互聯網圖片)摩洛哥的Facebook社交網周二(27日)流傳一條短片,片中一名淫狼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將一名年 ...


淫狼將少女壓倒在地,不斷施以祿山之爪。(互聯網圖片)


摩洛哥的Facebook社交網周二(27日)流傳一條短片,片中一名淫狼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將一名年紀相若的少女壓倒在地,之後不斷對少女施以祿山之爪,更企圖將對方的褲脫下,似有想進一步行動;少女則不斷尖叫痛哭。當地傳媒大肆報道事件,警方同日宣布展開調查。

在片段中,身穿黑色衞衣及棕色外套的淫狼,將載上頭巾及穿牛仔褲的少女壓在地上,之後開始對其胸部及臀部上下其手;少女則一直痛苦大叫,哭道:「難道你沒有姊妹的嗎?」惟淫狼不為所動,及後更強行欲把少女的牛仔褲脫下,並露出內褲;無法掙脫魔掌的少女則哭得更淒厲。

影片未有交代少女最終下場,相信片段由第三者所拍攝。當地傳媒形容事件「殘暴」、為「罕見的暴力畫面」,亦再次觸發當地婦女權益低下的敏感話題。警方隨即宣布立案調查,指事發地點及疑犯身分背景仍有待釐清。

在去年8月,該國卡薩布蘭卡一名女子,在巴士上遭多名少年扯去衣服,繼而遭摸胸擁抱,過程被人拍下片段並放在互聯網瘋傳。事件引發民眾上街抗議,抗議這種公然非禮行為。當地政府經過一年辯論,上月終於通過打擊針對婦女暴力的法案,但團體指遠不足以保護女性。

相關新聞:

【妙齡女坐巴士遭集體非禮 摩洛哥數百人上街】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70824/bknint-20170824144123474-0824_17011_001.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