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劍橋分析:Fb洩5000萬用戶私隱 朱克伯格認錯承諾推補救措施 __,朱克伯格,

Fb大量用戶的數據被取,引起風波。(法新社圖片)英國政治顧問公司「劍橋分析」(CambridgeAnalytica)被揭違規收集Facebook(Fb ...


Fb大量用戶的數據被取,引起風波。(法新社圖片)


英國政治顧問公司「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被揭違規收集Facebook(Fb) 5000萬用戶數據,被指保護用戶私隱不力的Fb始創人朱克伯格周三(21日)首度回應事件,「跪低」承認犯錯,並承諾將推出補救措施解決問題。

朱克伯格在個人Fb帳號回應事件,指若未能做到保護用戶資料,公司就無資格為用戶提供服務。他之後提出多項補救措施,指Fb將向個人私隱被劍橋分析獲取的用戶解釋有關情況,並向所有能獲取Fb數據的應用程式作出排查,亦會審查有可疑的活動。

他又提出限制第3方應用程式連接到Fb數據庫,以防止資料外洩。此外,團隊將為Fb頁面內的Newsfeed(動態彙總)推出小工具,提醒用戶哪些應用程式有機會獲取私隱資料,並容許用戶有權取消鏈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