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G奶冇得輸!熊熊晒爆乳泳衣相任人睇 __,

嘩嘩嘩,不得了!擁有無敵G奶的台灣女藝人「熊熊」卓毓彤有美胸女星之稱,日前她與一眾友人到愛妮島旅行,熊熊換了多套比堅尼享受陽光與海灘,她亦大方上載靚相 ...


嘩嘩嘩,不得了!


擁有無敵G奶的台灣女藝人「熊熊」卓毓彤有美胸女星之稱,日前她與一眾友人到愛妮島旅行,熊熊換了多套比堅尼享受陽光與海灘,她亦大方上載靚相與網友分享,接連幾日都Update近況,多角度晒完美身材,Big爆上圍令人狂噴鼻血,心血少啲都頂唔順!

除了玩樂之外,熊熊亦有機會與海龜作近距離,並呼籲大家保育海洋及愛護海龜,相當有愛心:「半夜忍着睡意親眼看到海龜寶寶孵化,親手放生,手機照燈假裝月光陪伴他們走入大海,開啟他們未知的人生旅程,看着他們努力爬行被浪沖回岸上又再沖回大海,幸運的會一次成功,不幸運的總要來回好幾趟 當小海龜成功入海的瞬間,我們都感動的哭了。海龜一千隻才僅會存活一隻,每20分鐘就要上海面換氣一次,希望大家在享受美麗海灘的同時也記得不要亂丟垃圾,若潛水遇到海龜,千萬不要驚動或觸碰他們,因為他們可能會因為受到驚嚇不敢上水面換氣而把自己溺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