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柯德莉御用設計師 Givenchy曾領軍時裝界 __,柯德莉,

Givenchy是50與60年代的時裝界領軍人物。著名法國時裝設計師HubertdeGivenchy上周六離世,終年91歲。他是50與60年代的時裝界 ...


Givenchy是50與60年代的時裝界領軍人物。


著名法國時裝設計師Hubert de Givenchy上周六離世,終年91歲。他是50與60年代的時裝界領軍人物,其中他與已故荷里活女星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的拍檔關係最為人津津樂道,Givenchy是柯德莉御用時裝設計師,曾為她設計《珠光寶氣》(Breakfast At Tiffany's)中的經典黑裙,兩人私下亦是好友。

另外,Givenchy亦曾為已故摩洛哥王妃兼荷里活女星嘉麗絲姬莉(Grace Kelly),以及已故前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妻子積琪蓮(Jackie)設計時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