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富貴iBanker多星級朋友 __,

富貴iBanker多星級朋友

富貴iBanker多星級朋友松岡的「兵佬」Eddie為台灣人,職業是iBanker,由於工作關係,在台灣的人脈甚廣,與不少台灣名人明星包括徐若瑄及蕭亞 ...


松岡的「兵佬」Eddie為台灣人,職業是iBanker,由於工作關係,在台灣的人脈甚廣,與不少台灣名人明星包括徐若瑄及蕭亞軒等都相熟,不時在社交網有互動,而他更是余文樂的老友!去年十二月余文樂和王棠云於澳洲結婚,Eddie是兄弟團之一,在社交網分享老友的婚禮外,更常常上載兩人飯敍等照片,關係緊密!此外,他亦上載不少與藝人的合照,包括周杰倫。

據知Eddie本身的家底也不錯,雖然打扮平實低調,但識飲識食是玩樂專家,不單見他上載坐私人飛機歎紅酒的照片,平時他也着重健康熱愛玩健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