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一套歌衫走全場, A-Lin唱朝偉憶蓮金曲 [壹週刊 - 1462 - 生活] __,憶蓮,A-Lin,梁朝偉,朝偉,林憶蓮,M1,

香港歌迷,我愛你!(真實對白)探熱針一套歌衫走全場,A-Lin唱朝偉憶蓮金曲台灣歌手ALin(黃麗玲)於會展舉行《I'm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香 ...






香港歌迷,我愛你!

(真實對白)

探熱針

一套歌衫走全場, A-Lin唱朝偉憶蓮金曲

台灣歌手 A Lin(黃麗玲)於會展舉行《 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沒有花時間去換華麗舞衣,沒有花費太多去搭建舞台,沒有嘉賓沒有舞蹈員,雖然 A-Lin整晚著住同一套衫,但有把好聲音的她,足以聲壓全場。

如看外國騷一樣

只開一場的《 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全場爆滿。舞台設計如看 catwalk騷一樣,中間有條闊闊的長長的天橋伸延到近觀眾席,加上台兩側坐滿觀眾,很有看外國騷的感覺。 A-Lin以長長的黑外套,內裡身穿背心 bra top及配上直條闊褲出場,並以《未單身》為個唱掀開序幕。







別以為 A-Lin是位很 cool的歌手。





對於支持自己的歌迷,她不時展現出可愛的一面。

早已預告唱新歌多

沒有說太多話的 A-Lin,簡單跟觀眾談了幾句,表示自己很喜歡看香港電影,少女時代的她,最愛看梁朝偉與邱淑貞主演的《偷偷愛你》,每次聽到首歌都會有戀愛感覺,講完後, A-Lin以廣東話唱出梁朝偉主唱的《偷偷愛你》。開騷前已預告今次個唱會多唱新歌,雖然如此,但 A-Lin仍貼心地為觀眾準備了經典歌 medley如《寂寞不痛》、《 P.S.我愛你》,掀起個唱高潮。







A-Lin唱快歌時,雖然沒有舞蹈員,但有四位和音伴唱兼伴舞,一樣做到全場 high爆的效果。





今次個唱雖然唱新歌為主,但現場氣氛依然高漲, A-Lin亦唱得很好。

安哥時觀眾衝落台前

當 A-Lin唱到《光之海》時,全場歌迷以手機燈形成一片燈海,令她非常感動,然後再唱出 rock版的林憶蓮經典名曲之一的《傷痕》,接着唱《一直走》等幾首快歌時,和音團體與她齊唱齊跳, high爆全場。來到觀眾最期待的 encore,再上台的 A-Lin先唱出《忘記擁抱》,觀眾衝去台前影相,場面墟冚而有氣氛,再唱到《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全場大合唱,接着她再落台唱《最後的晚餐》及《大大的擁抱》。見到觀眾不願離場, A-Lin清唱 Beyond的《情人》,最後送上《 Officially missing you》及《海洋之心》為個唱畫上句號。







伸延出中間如天橋的舞台設計,拉近了 A-Lin與觀眾的距離。





在 encore環節中, A-Lin拿出手機,拍下全場大合唱的情景。





個唱完結前, A-Lin與一班樂隊及和音齊齊上台,向觀眾揮手道別。

撰文:娛樂組

攝影:蕭敬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