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扑劫珠寶店●不斷更新】蘋果@LIVE 3:45PM警方講解案情 __,蘋果,

動直擊:https://hk.appledaily.com/livestream/channel/dvlive現場突發fbLive:https://b ...




動直擊:https://hk.appledaily.com/livestream/channel/dvlive

現場突發fb Live:https://bit.ly/2Gbv75I

【15:25更新】警方將於下午3時45分交代案情,《蘋果》將現場直播

【15:00】警員在樂慶里休憩處內,撿獲太陽眼鏡及一對手套,懷疑與案有關

【14:00】警員再在德己立街後巷一個花盆內,撿獲一個約1呎長鐵鎚

【12:45】現場附近有店舖職員表示事發時曾聽到三聲巨響,初時還以為是附近地盤工程發出,及後聽到有人呼叫「打劫」,始知有劫案發生

【12:40】警員搜捕匪徒期間,在蘭桂坊公園撿獲一個約3呎高的大鐵鎚,及後再在德己立街後巷撿獲另一個鐵鎚,懷疑與案有關。另外警員再在和安里發現相信是賊人遺下的外套、cap帽及口罩

【12:00】現場消息,匪徒同時扑爛珠寶店兩塊櫥窗玻璃,從其中一個缺口取走價值1800萬元珠寶首飾

中環威靈頓街16號地下聚寶珠寶珠寶店,早上11時16分,四名賊人持鐵鎚扑爆珠寶店的櫥窗玻璃,掠走一批珠寶首飾,警員接報大為緊張,大批衝鋒隊人員手持MP5衝鋒槍及身穿避彈衣,趕至案發現場,當場在附近截獲其中一名疑匪。大批警員現正搜捕其他疑匪,珠寶店初步損失約1800萬元珠寶鑽飾,而珠寶店門外則遺下匪徒所使用的黑色背包。據悉,匪徒犯案時戴帽及口罩,全為非華裔男子。

警員搜捕匪徒期間,在珠寶店約30米外的蘭桂坊公園撿獲一個約3呎高的大鐵鎚,及後再在德己立街後巷撿獲另一個同款鐵鎚,懷疑與案有關。另外警員再在珠寶店約140米外的和安里發現賊人遺下的外套、cap帽及口罩。

而在附近花店工作的林小姐,在劫案發生期間,突聽到三下打爛玻璃的聲音,「唔係連續嘅,近排呢兩日對面拆樓,我仲以為係拆樓聲,點知原來係打劫,每下巨響都係隔咗兩、三秒!」林小姐指她當時在花店工作,看不到賊人逃走情況,「係有個男同事返嚟舖頭時話見到有人打劫先知!」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衝鋒隊人員手持MP5長槍及身穿避彈衣,趕至案發現場(讀者羅先生提供)
警員掩至現場(讀者羅先生提供)
珠寶店櫥窗玻璃被扑爆,分別穿了兩個大窿,大批探員到場調查。(張培生攝)
珠寶店櫥窗玻璃被扑爆,分別穿了兩個大窿,大批探員到場調查。(張培生攝)
(張培生攝)
櫥窗內僅留下小量鑽飾。(張培生攝)
(張培生攝)
探員在附近後巷發現賊人遺下的外套、cap帽及口罩。(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職員向警員講述事發經過(張培生攝)
蘭桂坊公園撿獲一個約3呎高的大鐵鎚。(張培生攝)
德己立街後巷撿獲的大鐵鎚(張培生攝)
賊人在店外棄下的黑色背囊。(張培生攝)
警員再在德己立街後巷一個花盆內,撿獲一個約1呎長鐵鎚(張培生攝)
(劉永明攝)
警方出動警犬協助(劉永明攝)
警員在樂慶里休憩處內撿獲一對手套(張培生攝)
警員在樂慶里休憩處內撿獲太陽眼鏡(張培生攝)
劫案示意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