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無啦啦攝咗鏡 楊冪和服Look搶晒Fo __,楊冪,

楊冪原來去咗日本歎世界!內地女星楊冪日前被網友在日本京都發現其蹤影,大讚她作為一女之母,不但身材好、顏值高,更表現親民。相中見到楊冪以一身和服造型坐在 ...


楊冪原來去咗日本歎世界!


內地女星楊冪日前被網友在日本京都發現其蹤影,大讚她作為一女之母,不但身材好、顏值高,更表現親民。相中見到楊冪以一身和服造型坐在人力車上,手持小扇子的她魅力沒法擋,輕易成為焦點!有指楊冪今次飛到日本是為工作拍攝,順道旅遊,早前已被網友在大阪主題樂園「野生捕獲」,似乎未受近日被指未有兌現捐贈承諾、陷入「詐捐門」事件影響心情。

而楊冪日前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指「詐捐門」事件上一直未聯絡到「中間人」,昨日有消息指「中間人」對事件開腔,稱「從來沒有拿過明星一分錢」,又指自己早已不是該「輪椅天使」的項目負責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