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騙徒睇中亡母遺產!Makiyo損失十幾萬 __,Makiyo,

防人之心不可無呀!一直在台灣發展的日籍女星Makiyo,日前上節目透露以前都是Ma媽在管錢,自從媽媽患癌去世後,便要自己管理財務,但起初經驗不夠,曾一 ...


防人之心不可無呀!


一直在台灣發展的日籍女星Makiyo,日前上節目透露以前都是Ma媽在管錢,自從媽媽患癌去世後,便要自己管理財務,但起初經驗不夠,曾一度要變賣Ma媽的遺產換錢生活,消息傳開後,便陸續有「朋友」找上門借錢,總數約80萬台幣(約21萬港幣),但幾年下來只收到還款約20萬台幣(約5萬3千港幣)。

她語氣帶點天真說:「我相信他們會還我啦。」幾年下來,身邊的「朋友」用層出不窮的藉口跟她借錢,Makiyo到現時仍沒有學精。看來她真的要帶眼識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