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奧斯卡:NBA第一人!高比拜仁首獲奧斯卡獎 __,奧斯卡,

高比(右圖左)成為奧斯卡史上首個獲獎的前NBA球員!(美聯社)《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今日創下不少第一次,最新嘅有由前NBA球員高比拜仁(Kob ...


高比(右圖左)成為奧斯卡史上首個獲獎的前NBA球員!(美聯社)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今日創下不少第一次,最新嘅有由前NBA球員高比拜仁(Kobe Bryant)與導演Glen Keane打造的高比拜仁動畫作品《Dear Basketball》獲頒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高比成為奧斯卡史上首個獲獎的前NBA球員!二人上台時心情興奮,導演Glen多謝高比寫出作品,而高比就笑言籃球員好少有機會嚟呢度,即場多謝大會之外,更冧爆多謝老婆仔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