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娛樂話當年】飲醉出醜 開P後仆落垃圾堆 __,

2008年 企唔穩梁漢文一向喜歡杯中物,過往亦試過醉酒出事。15年他說過戒酒五年,因舅父尹志強離世,太太又確診患乳癌,結果戒了三年半再碰酒杯。2008 ...




梁漢文一向喜歡杯中物,過往亦試過醉酒出事。15年他說過戒酒五年,因舅父尹志強離世,太太又確診患乳癌,結果戒了三年半再碰酒杯。



2008年 企唔穩

出席方力申生日party醉到仆落垃圾堆,友人要合力抬他上的士,見報後梁漢文表示會戒酒。



2015年 撼親鼻

出席蔡一智生日活動後,離場時已腳步不穩,打開蘇永康座駕司機位車門,被車門撼鼻。



2016年 扮雀跌

梁漢文和太太出席太陽娛樂party,順道慶祝結婚八周年,離開時被影到攤開雙手扮雀後跌倒,老友許志安即時扶着他。



2017年 抬上車

蘇永康兒子擺百日宴,梁漢文在宴會結束後離開,被傳媒影到醉到要由朋友抬上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