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周杰倫紅館Part2開波 耍雙截棍拋畀Fans __,周杰倫,

周董又喺香港開騷喇!台灣天王周杰倫(Jay)在紅館舉行巡迴演唱會Part2,螢幕播出MV後,演唱會於晚上8時45分正式開始。舞台設計與Part1相同, ...


周董又喺香港開騷喇!


台灣天王周杰倫(Jay)在紅館舉行巡迴演唱會Part 2,螢幕播出MV後,演唱會於晚上8時45分正式開始。舞台設計與Part 1相同,上面有8塊巨型銀幕,播出外太空畫面,有太空人於半空現身。當8塊巨型銀幕向上升,中間的銀幕就分成兩半,身穿紅光戰衣的Jay由太空艙出場,再由滑梯型爆滑下來,全場即時High爆!Jay大叫:「香港的朋友,尖叫聲!」

Jay演唱《英雄》後,舞台即出現煙火效果。唱至《雙截棍》時,Jay邊耍雙截棍邊唱,舞台有幾次爆破效果,其戰衣轉成紅、藍等顏色,最後他更把雙截棍拋給觀眾!其後全場大合唱《世界末日》,氣氛熱烈!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