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Taylor Swift MV涉抄襲香水廣告 __,Taylor,Taylor Swift,

Taylor的新歌《Delicate》MV(左)被指抄襲MargaretQualley主演的香水廣告。28歲的樂壇小天后TaylorSwift推出新歌 ...


Taylor的新歌《Delicate》MV(左)被指抄襲Margaret Qualley主演的香水廣告。


28歲的樂壇小天后Taylor Swift推出新歌《Delicate》,MV在上周日晚舉行的iHeart電台頒獎禮上首播,網友即指控MV抄襲鬼才導演史碧奇鍾斯(Spike Jonze)於2016年為品牌Kenzo執導的香水廣告短片。

MV與廣告有不少相似之處,例如淑女打扮出席晚會的Taylor在大堂周圍跳舞,當中扮生氣大猩猩的舞姿、跳起凌空做一字馬的芭蕾舞動作、扮士兵步操及單眼扮鬼臉的表情似足廣告女主角Margaret Qualley。

《Vanity Fair》雜誌西班牙版作者Emilio Doménech都睇唔過眼,喺社交網Twitter留言:「諗住寫《Delicate》MV,搞錯,簡直係複製史碧奇個Kenzo廣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