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巴黎時裝周:浮誇范冰冰VS露臍唐嫣 __,冰冰,范冰冰,唐嫣,李冰冰,

范冰冰與唐嫣的戰場已經轉移到巴黎,二人都以AllBlack登場,實得「黑鬥黑」!千呼萬喚始出來,范冰冰、唐嫣這兩位內地一級花旦終於現身巴黎時裝周,重量 ...


范冰冰與唐嫣的戰場已經轉移到巴黎,二人都以All Black登場,實得「黑鬥黑」!


千呼萬喚始出來,范冰冰、唐嫣這兩位內地一級花旦終於現身巴黎時裝周,重量級嘉賓,令人耳目一新!

唐嫣的黑皮革拼接外套與絲質蓬袖白色襯衫搭配亮緞短褲…復古混合未來,輕鬆露肚臍、騷美腿,變身「霸道女模」!

至於范冰冰則以All Black登場,黑外套、黑喇叭褲、黑高跟鞋,連黑超都誇過人,竟然配拾了綠色小手袋,濃艷妝容襯番個爆炸頭,絕對可以配合呢種場合嘅主題!

另外,楊丞琳、春夏亦有現身花生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