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黎明新寵阿Wing傳佗B6個月 __,黎明,

黎明離婚後回歸「筍盤」市場,感情狀況受大眾關注。
黎明新寵阿Wing傳佗B6個月被封為鑽石級「筍盤」的天王黎明,回復單身後幾乎是緋聞絕緣體,直至最近盛傳身邊有新歡出現,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對方正是比 ...


黎明新寵阿Wing傳佗B6個月

被封為鑽石級「筍盤」的天王黎明,回復單身後幾乎是緋聞絕緣體,直至最近盛傳身邊有新歡出現,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對方正是比他年輕廿載的失婚女助手阿Wing,更爆的是阿Wing被傳肚凸凸,已經佗住六個月身孕!而黎明下周一將公開現身,有待他親自解畫!

現年51歲的天王黎明(Leon)與名模樂基兒在2012年宣布離婚收場,去年樂基兒再婚下嫁從事有機食物生意的男友Ian,而Leon卻一直單身,感情未有着落。最近盛傳Leon身邊已有一位長髮新歡,對方就是32歲唱片公司失婚女助手阿Wing,對方多次被目睹在黎明位於上水的豪宅出入,緋聞傳出後,Leon跟阿Wing都「潛水」未有公開露面及回應,近日阿Wing被爆粗身大勢,目測至少有五、六個月身孕,甚至有人見到她去睇BB床,昨日記者多番聯絡黎明及阿Wing,但截稿前都未有回覆。

下周一公開蒲頭

昨日大批傳媒在黎明的上水豪宅守候,門外的保安也大為緊張,不時走出來巡查,據知阿Wing昨日也未有返黎明位於觀塘的辦公室,直至晚上七時左右,黎明乘保母車由秘道駛入大宅,避過傳媒追訪。而Leon將於下星期一(3月19日)以香港影視娛樂大使身份出席電影博覽活動,亦是他爆出緋聞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但目前未知Leon會否受訪。

阿Wing(左二)曾經是李治廷(中)的助手,當時亦朝夕相對。
  • 阿Wing(左二)曾經是李治廷(中)的助手,當時亦朝夕相對。
黎明昨避開在場守候的傳媒,經秘道返回上水寓所。
  • 黎明昨避開在場守候的傳媒,經秘道返回上水寓所。

阿Wing由普通Office Girl搖身一變成為黎明的緋聞女助手,令大家嘖嘖稱奇,阿Wing入行時於Leon一手創立的百仕活經理人公司任職文員,當時更獲派擔任藝人李治廷、JW的助手,其性格開朗主動,曾經與李治廷鬧出緋聞,甚至傳她為李治廷搞到離婚,不過當時阿Wing待人接物表現細心,深受老闆Leon欣賞,所以離職後再獲Leon邀請重返其主理的唱片公司Amusic。有爆料人指阿Wing在公司的身份好特別,毋須經常返公司,反而經常到黎明的上水豪宅開會,雖然在公司架構上,阿Wing對上有幾位上司,但她只需直接向Leon匯報工作,曾引起同事們議論紛紛。

曾稱做爸爸睇緣分

其實四大天王中得番Leon未有再組家庭,他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大家關心的話題,Leon對於愛情一直抱着隨緣的態度,當年宣布離婚時,Leon受訪時曾經講過「拍拖同撞鬼一樣係講緣分」,這句金句仍為人津津樂道。對於再婚話題,Leon前年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愛情冇得強求,一切都要看緣分。他也曾被問到有否想過生B?Leon表示做爸爸都要看緣分,因為照顧小朋友是好大責任,始終每個人命運不同,不是爭取與否就可以,如果一段婚姻不是長遠,即使有仔女能夠照顧到,就一切隨緣,他都不會抗拒,但目前這分鐘他不會去想。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