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0401旺角警破援交集團:青少年做「出租情人」 警拘19人包括1外傭最細16歲 __,援交,

檢獲用作援交的護士服、水手服及「鹹濕骰仔」(小圖)等證物。(吳嘉誠攝)警方打擊青少年援交拘捕19人。警方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查悉有人利用網站及社交 ...


檢獲用作援交的護士服、水手服及「鹹濕骰仔」(小圖)等證物。(吳嘉誠攝)


警方打擊青少年援交拘捕19人。警方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查悉有人利用網站及社交平台招攬青少年作「出租男友」或「出租女友」,實則進行援交賣淫,旺角警區特職隊於是採取「山河」行動,拘捕13男6女,當中一人為主腦,另外18人均為招攬目標,部分人為學生,當中最細的僅16歲,更有一名印尼女傭。據了解,他們每做一宗「生意」,可獲1,000至4,000港元不等,主腦則從中抽佣。

消息稱,因為現時正值復活節假期,故警方加強打擊青少年罪行。警方將於稍後交代案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