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0419亞皆老街天橋4車撞:寶馬Uber載客越線撼的士 司機死亡女乘客傷 __,Uber,

涉事的士司機及女乘客經搶救後,目前情況危殆。九龍城亞皆老街天橋昨日(19日)發生的1死4傷車禍,當中死者為Uber司機,為本港首宗Uber奪命車禍,事 ...


涉事的士司機及女乘客經搶救後,目前情況危殆。


九龍城亞皆老街天橋昨日(19日)發生的1死4傷車禍,當中死者為Uber司機,為本港首宗Uber奪命車禍,事發昨晚9時許,姓許(50歲)男司機,駕駛寶馬房車載着姓周(39歲)女乘客,途經九龍城亞皆老街天橋九龍醫院對開時失控,越線與一輛載客的士迎撼,尾隨的士的七人車及電單車亦發生首尾相撞。

肇事後寶馬司機傷重不治,車上女乘客、姓梁(60歲)的士司機、姓梁(32歲)的士女乘客及姓劉(39歲)鐵騎士同告受傷,分別送往兩間醫院救治,的士司機及車上女乘客經搶救後,目前情況危殆。

Uber香港發言人確認車禍涉及一名Uber司機夥伴及一名Uber乘客。公司對於本次意外感到非常傷感,並向司機夥伴的家庭作出深切的慰問,亦已聯絡受傷的Uber乘客作出協助。Uber按《汽車保險(第三者風險)條例》(第 272 章)的規定,為所有香港的Uber車程安排第三方保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