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挑戰體能極限!郭富城世界巡唱邁向100場 __,郭富城,

城城要挑戰嘅人只有自己!天王郭富城聯同演唱會的精鋭製作團隊,包括製作總監小美、舞台設計Fion、舞蹈總監SunnyWong、視覺特效總監JohnWon ...


城城要挑戰嘅人只有自己!


天王郭富城聯同演唱會的精鋭製作團隊,包括製作總監小美、舞台設計Fion 、舞蹈總監Sunny Wong 、視覺特效總監John Wong 、監製Jack Lam等現身北京出席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啟動禮,並公告巡唱將舉行100場,地點包括內地、澳門、日本、台灣、新加坡、泰國、越南、韓國、倫敦、米蘭和加拿大等地,城城表示:「好開心做世界巡迴,可以同世界各地不同歌迷見面,但我希望完成上述站點後,再回到香港舉行。」

拆解舞林密碼

記者會現場播出城城近十年的「舞林」系列演唱會的片段,司儀黃子佼禁不住大讚:「如果一個人一生只看一個演唱會,必須是看郭富城。」之後,城城聯同團隊主持「舞林密碼全球巡演100」的啟動儀式。問到舞林密碼的由來?城城表示巡唱所到之處,每一個地標都是一串密碼,每一個城市都有一段故事,集成「舞林密碼」。

智能舞台周圍「飛」

問到「2018版」可有不同?城城笑言以瘋子來形容其演唱會團隊最貼切,很多瘋狂和天馬行空的構思會不斷發生。講到最強的智能舞台,城城開心說今次主辦單位決定把智能舞台原裝運送到世界不同城市的場館,令所有歌迷都看到原汁原味的智能舞台。城城謂:「因為製作繁複,係一項超級大工程,對我個人嚟講係相當振奮,所以我會同我嘅精英團隊為世界巡唱加添新意思。」

城城2016年完成香港個唱後,本準備立即展開各地巡迴,但因當時有三套電影要完成,才把巡迴計劃暫緩一下,不過,在世界各地的主辦商一直要求城城啟動巡唱,今年城城終於落實完成上半年的電影拍攝後,全力投入其世界巡迴演出的排練,務求以最好狀態去會歌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