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千女反奶奶】港女新抱反擊 婆媳惡鬥10招好驚心 __,港女,

可能因為居住問題,不少婆媳之間都會出現問題。在FB開了一個專頁,狂呻跟奶奶同住十分委屈的阿美,認為奶奶同新抱,可能天生就是敵人,就算是否一起住,很多奶 ...


可能因為居住問題,不少婆媳之間都會出現問題。

在FB開了一個專頁,狂呻跟奶奶同住十分委屈的阿美,認為奶奶同新抱,可能天生就是敵人,就算是否一起住,很多奶奶同新抱,都是口和心不和,甚至互相惡鬥添。

一起住的惡鬥

1 新抱會遲收工扮OT,唔想早返去見到奶奶,返去就即入房,不出聲。

2 放假會出街或返娘家,不會留在夫家見到奶奶。

3 奶奶會當新抱是工人,狂點新抱做家務,又會單單打打。

4奶奶經常擺出高高在上的「奶奶款」,經常用指責口吻同新抱說話。

5奶奶通常不會叫新抱的名,只會叫「阿邊個」、「阿仔既老婆」,非常不尊重新抱

分開住,也有衝突

1無端端上新抱屋企,因為有鎖匙,有時還帶同三姑六婆上門,令人缺乏私隱

2強迫新抱同阿仔晚晚到她的家食飯,不去就會黑面

3迫新抱生仔,令人好大壓力

4出去食飯,奶奶吃什麼也不合胃口

5奶奶上到新抱屋企,就什麼都批評,又話個仔沒有飯食。

其實,也有很多奶奶對新抱很好的。即使雙方真的出現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坦誠溝通,否則只會令彼此關係惡化。

採訪:程志康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 https://goo.gl/NVySCK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