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同蝦頭分手10個月】邵子風:這幾年辛苦妳了! __,邵子風,楊詩敏,蝦頭,

15年,蝦頭楊詩敏與經理人邵子風開始拍拖,更大方公開戀情,這幾年日子,二人經常出雙入對,本來以為二人關係非常穩定,可惜最近傳出邵子風背着蝦頭,與四眼妹 ...




15年,蝦頭楊詩敏與經理人邵子風開始拍拖,更大方公開戀情,這幾年日子,二人經常出雙入對,本來以為二人關係非常穩定,可惜最近傳出邵子風背着蝦頭,與四眼妹視像對話期間啜啜談情,誰知一轉眼,男方便在社交平台宣布分手,真的這麼兒戲?

大家今次真的不要誤會,原來邵子風與蝦頭上年六月已經分手,原因是什麼?邵子風早兩天便鼓起勇氣,寫了一篇千字文交代分手,大致上都是說不涉及第三者,加上自己有抑鬱症, 令自己很難與人相處,為了不想將愛變成傷害對方 ,所以便選擇放手,邵子風更感激蝦頭 ,表示如果人生沒有遇上她,可能自己早已撐不住而自殺,蝦頭亦有即時回應前度, 留言說: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我永遠愛你!簡單一句 ,勝過千言萬語,如今邵子風與蝦頭再見亦是朋友,現時更開心地一起在韓國工作,在此,壹仔都祝你們會找到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