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女神男神:美國跆拳道禽獸教練 性侵學員14年 __,女神,

JeanLopez(右)涉長期性侵MandyPatriciaMeloon(圈)。(互聯網圖片)美國體育界再爆出性侵醜聞,美國跆拳道隊著名教練JeanL ...


Jean Lopez(右)涉長期性侵Mandy Patricia Meloon(圈)。(互聯網圖片)


美國體育界再爆出性侵醜聞,美國跆拳道隊著名教練Jean Lopez被3名女性舉報侵犯,其中一名女性還要是未成年!

3年前已經有人向美國跆拳道組織提交有關Jean Lopez的指控,相關機構於去年3月對此展開調查,直到日前才有初步定案。案情透露,指控Jean Lopez性侵的女性中,原來還包括有運動員,其中一人披露自己在17歲時遭Jean Lopez性侵,另一位當過運動員的女性更爆料,自己在被性侵前還被注射毒品,兩位受害女性都公開了自己姓名,非常勇敢。

當中一位現年36歲、名叫Mandy Patricia Meloon的前美國跆拳道女隊成員,宣稱早在1994年,13歲的她加入奧運青少年訓練營之後,一直遭到Jean Lopez性侵,直至27歲退役為止,其間她曾向美國跆拳道總會及美國奧委會投訴,卻如石沉大海,所以多年來不斷在網上發文揭露事件,呼籲解除Jean Lopez的國家隊教練職務,結果事到如今才心願得償。目前美國方面已永久禁止Jean Lopez參與任何體育相關活動,並禁止他以任何形式加入美國跆拳道隊,永久不得執教美國隊的任何運動員。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