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女王價回歸!賈靜雯相隔15年再拍劇集 __,賈靜雯,

賈靜雯穩袋過百萬!台灣女星賈靜雯事隔15年後再拍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近日她在台灣出席新劇記招,賈靜雯近來帶兩個女兒上內地真人騷節目《媽媽是超人3》 ...


賈靜雯穩袋過百萬!


台灣女星賈靜雯事隔15年後再拍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近日她在台灣出席新劇記招,賈靜雯近來帶兩個女兒上內地真人騷節目《媽媽是超人3》人氣上升,還傳節目酬勞高達3,000萬台幣(約800萬港幣),今次重回螢幕,有傳每集獲「女王價」酬勞近30萬台幣(約8萬港幣),但這次拍戲她也沒有設下媽媽條款,不會趕回家湊小孩,完全配合並投入劇組拍攝三個月,為免女兒不滿她常常不在家,賈靜雯笑謂事先先跟2歲多的女兒咘咘打預防針「洗腦」:「如果我沒乖乖上班,會被老闆罵。」賈靜雯為免影響孩子,每晚會在小孩睡覺後才開始為角色做準備功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