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張國榮15周年忌辰 逾百哥迷酒店門外悼念 __,張國榮,

永遠懷念您。今日4月1日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15周年的日子,一如以往,中環文華東方酒店外放滿來自世界各地「哥迷」送上的花圈,現場約有50個花圈 ...


永遠懷念您。


今日4月1日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15周年的日子,一如以往,中環文華東方酒店外放滿來自世界各地「哥迷」送上的花圈,現場約有50個花圈左右。而除了巨型紅色高踭鞋花圈外,另一注目的是「OK」手勢的花牌,在「哥迷」心中,這個「OK」手勢是代表哥哥與摯愛唐鶴德(唐唐)的愛。在下午5時,到酒店門外悼念哥哥的「哥迷」仍絡繹不絕,現場約有過百位「哥迷」,當中以本地及內地人為主。

而在酒店對面的愛丁堡廣場附近就設有兩輛展覽車,其中一輛是「傳承.懷念」展覽車,上面放有一部播住哥哥金曲片段的電視機,而車身是透明膠片,「哥迷」排隊輪流上車,在透明膠片寫下對哥哥的思念,在場亦有「哥迷」派發印有哥哥座右銘的名信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