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華山纜車突停】160人困半空10粒鐘 乘客飢寒交迫:小孩嚇哭流鼻血 __,流鼻血,

陝西著名景點五嶽之一「華山」發生罕見意外,當地景區出現超強風,造成西峰索道暫時停運,索道下行一側160名遊客被困纜車,在空中逗留近10小時,至今晨4時 ...


陝西著名景點五嶽之一「華山」發生罕見意外,當地景區出現超強風,造成西峰索道暫時停運,索道下行一側160名遊客被困纜車,在空中逗留近10小時,至今晨4時開始陸續獲救。

據一名來自廣東惠州的陳姓遊客透露,昨日傍晚6時左右,乘坐華山西峰索道下山的。坐進纜車,行駛了大概2分鐘後,纜車突然停止:「當時我們特別緊張,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纜車上還有孩子和老人,所以我們年輕人只能先安撫老人和孩子。」

陳姓遊客指,他們一團共有約50人,其中一半是3到6歲的兒童,老人大概15人。開始大家比較緊張,華山景區的工作人員通過喇叭告知大家。惟被困三、四個小時後,因為處在纜車密閉空間裡,再加上被吊在高空,大家的情緒開始變得激動起來。

陳指,當時沒有能喝的水,沒有電、沒有衣物,被困近10個小時,老人和孩子的身體出現了極度的不適。有老人因為緊張害怕,開始嘔吐,小孩不停地哭喊,甚至開始流鼻血。陳又指出,這麼長時間,大家從一開始的緊張恐懼到最後的絕望,甚至感覺自己能否安全。

另一名來自東北的遊客張女士自己則被困在山頂乘坐纜車的山洞內。「我們是準備坐纜車下山的時候,正在排隊,結果纜車停了,我們就只能在山頂上待着。」到了晚上,開始冷了,景區有工作人員給在山頂等待的遊客送了棉衣和薑湯。直到今天約凌晨4時,160名被困遊客始安全下山。

據華山景區管委會信息中心工作人員透露,受強風影響,當時瞬時風速達到每秒17米以上,華山纜車啟動自動保護模式,索道停止工作,當時索道停止運行時的瞬時風速到底有多大,景區表示沒有檢測數據,不過,最終他們認為昨天是因為強風啟動了自動保護模式,索道才停止運行。

《都市快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