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180408虐童片瘋傳:虐童片瘋傳:母打仔拍攝疑為炫耀 重案組通宵扣查 __,瘋傳,

母疑拍攝炫耀打仔,重案組通宵扣查。虐兒片風波餘波未了,涉事母親至今仍被扣查,案件已轉交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上載片段的網民透露,指有朋友將短片上 ...


母疑拍攝炫耀打仔,重案組通宵扣查。


虐兒片風波餘波未了,涉事母親至今仍被扣查,案件已轉交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上載片段的網民透露,指有朋友將短片上載給他,影片上半部為男童母親親自拍攝,再轉發給朋友炫耀。

上載片段的網民指出,片段分為2部分,前半段的綁手腳圖片為男童母親親自拍攝後,轉發給友人炫耀,而後半段為該名母親的友人在公園親自拍攝片段。該名友人稱,男童母親常上門騷擾,但因擔心影響家人而不敢報警。後來知情人士得悉事件後,將影片上載到互聯網,希望能幫助該2名小童。

記者昨晚(8日)到涉事單位,一名女子證實是片中人,聲稱事件於上年夏季發生,被綁的男童是其幼子,當時十分頑皮,鄰居長者曾教她綁着兒子,但她強調很快便將兒子解開,又稱只曾綁孩子1次。

至於另一名在公園被打的男童則是其長子,她稱兒子經常夜歸,在街上認識了一名約40多歲的男子,而該男子不但帶壞兒子,更經常性騷擾她。當日她與長子在公園追逐,長子大喊:「追我呀,追我呀。」她於是壓低長子,細力拍打其嘴巴,而該名男子則在旁拍攝。她聲稱一家正領取綜援,不斷強調自己十分愛錫小朋友,否認虐兒,懷疑是該男子將片段放上網,以離間母子感情。

事件源於前晚(7日)網上流傳一段懷疑虐童片段。一名10歲男童,雙手雙腳被綁,跪坐在1個住宅單位的廁所內,之後又上身赤裸躺在地上。其後的影片,則相信在1個遊樂場內拍攝。1名女子把男童壓在地上連環掌摑,當時男童哭得十分淒厲。涉案一名姓張(41歲)本地女子昨晚被警方帶走並通宵扣查,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

警方發言人表示,涉事母親至今仍被扣查,案件已轉交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