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180408虐童片瘋傳:虐童片瘋傳:警方到石硤尾邨拘捕男童41歲母 __,瘋傳,

警方到石硤尾邨拘捕男童41歲母【21:50】警方在石硤尾邨美笙樓拘捕男童姓張母親(41歲),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懷疑虐童案有最新發 ...


警方到石硤尾邨拘捕男童41歲母


【21:50】警方在石硤尾邨美笙樓拘捕男童姓張母親(41歲),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

懷疑虐童案有最新發展,一名女子證實片中男童是其孩子,指事件於上年夏季發生,未知影片因何被放上網,涉事一家正領取綜援,警方及社署人員已到達單位了解事件,兩名男童當時並不在家。

消息指,涉事的男童相信是一對分別10歲及8歲姓嚴兄弟,居住於深水埗石硤尾邨,並在區內一間基督教小學就讀,疑經常在街上被母親虐打。惟母親否認曾在街上虐打他們,孩子當時十分頑皮,因此鄰居長者曾教她綁着兒子,但很快便將他解開,強調只綁孩子一次。在公園時因兩兄弟認識一名約40歲男子,累母親被陌生人性騷擾,哥哥與她追逐期間,一怒之下便輕力掌兒子嘴。

事件源於昨晚(7日)網上流傳一段懷疑虐童片段。片段由3張照片及1段影片剪輯而成。由相片可見,一名約10歲男童,雙手雙腳被綁,跪坐在1個住宅單位的廁所內,之後又上身赤裸躺在地上。其後的影片,則相信在1個遊樂場內拍攝。1名女子把男童壓在地上連環掌摑,旁邊的1個小妹妹,更用不知名物件「插眼」,當時男童哭得十分淒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