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警破援交集團拘19男女 「兼職女友」最小僅16歲 __,援交,

旺角警區連日來採取名為「山河」的掃黃行動,針對援交及賣淫罪行,拘捕13男6女包括學生及嫖客,其中被捕援交少女年齡最細16歲、被捕援交少男年齡最細17歲 ...


旺角警區連日來採取名為「山河」的掃黃行動,針對援交及賣淫罪行,拘捕13男6女包括學生及嫖客,其中被捕援交少女年齡最細16歲、被捕援交少男年齡最細17歲。有人聲稱可做「兼職」男友、女友(partime boyfriend or girlfriend),藉此招徠客人。

警方拘捕今次被捕的12名涉嫌賣淫少男少女,收費可達一至四千元,只有2人是靠被捕中介找客人,中介從中抽用5成,其餘10人全部都是「個體戶」,靠Instagram一類網上社交媒體以兼職男友女友身分招客。被捕人除了包括在學及已輟學的學生,亦包括一名自稱是工程師的高學歷男子,以及一名賣淫賺外快的外傭。

警方今午在記者會中講述行動詳情。警方指,旺角特別職務隊調查一個多月後,於3月30日及31日採取行動拘人,拘捕13男6女介乎16至40人,包括3名學生,2名印尼籍人士(包括一名40歲印傭)。這19人之中,6人是兼職女友、6人是兼職男友、6人是顧客,1人是中介人(男性)。

被捕人最年紀最小的16歲賣淫少女,是已輟學的無業人士,被捕3名賣淫學生則全部是男性,分別是中學生及大專生,3少男服務對象為女士,初步相信被捕少男少女都是為賺錢自願賣淫,不涉強逼成份。但賣淫集團作為中介人食水極深,警方拘一至四千元的肉金,賣淫集團抽佣高達五成,全部用現金交易。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被捕賣淫的少男少女包括學生,警行動中搜獲的證物包括水手裝校服及護士服飾等 (金敏琍攝)
行動中亦檢獲大量避孕套、情趣用品 等(金敏琍攝)
賣淫集團運作流程圖 (金敏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