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日本19歲魔警開槍轟殺上司 駕車潛逃後落網 __,魔警,

大西智博(左圖)涉嫌殺死上司。(互聯網圖片)日本滋賀縣彥根市一名警長,周三(11日)晚被發現倒臥在警局內,頭部和背部中槍,送院後不治。和遇害警長一同執 ...


大西智博(左圖)涉嫌殺死上司。(互聯網圖片)


日本滋賀縣彥根市一名警長,周三(11日)晚被發現倒臥在警局內,頭部和背部中槍,送院後不治。和遇害警長一同執勤的19歲警員事後不知所終,警方懷疑他槍殺上司後畏罪潛逃,於周四凌晨將他拘捕。

在當地時間周三晚上8時45分,有人發現41歲警長井本光倒在警局內,身中兩枚子彈,頭部和背部有明顯槍傷,送院後不治。由於一同執勤的警員大西智博下落未明,警方推測他開槍殺人後,駕駛警車逃亡。

由於大西身上有配槍,加上估計仍有最少3發子彈,警方一度發出手機緊急警告,呼籲附近民眾不要外出。最終警方在距離警局約5公里的一處稻田發現一輛警車,及後再將大西拘捕。

滋賀縣警方表示,大西於去年4月被錄用,今年1月29日被分派到彥根警署。據悉,河瀨車站警局的人數配置為3人,周三上午8時半起,只有大西和井本一起執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