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出道前已當兵 丁海寅23歲細佬一樣靚仔 __,

丁海寅曾出席胞弟(右圖右)的新兵訓練所結業禮。出道5年的30歲韓星丁海寅在近期熱播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首度擔正,與36歲女星孫藝珍大玩甜蜜姐弟 ...


丁海寅曾出席胞弟(右圖右)的新兵訓練所結業禮。


出道5年的30歲韓星丁海寅在近期熱播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首度擔正,與36歲女星孫藝珍大玩甜蜜姐弟戀而人氣飆升。其實他除了參演去年播出的韓劇《當你沉睡時》及年初播畢的韓劇《機智牢房生活》外,亦曾在朴寶劍參演的韓劇《請回答1988》中飾演女主角惠利的初中同學,以及跟同門男團CNBLUE主音鄭容和及李鎮旭合演古裝劇《三劍客》。

現時身價已水漲船高的丁海寅,最大優勢便是在出道前已服完兵役,不似其他男神擔心當兵兩年影響人氣。他亦曾在社交網上傳比他年輕7歲的胞弟合照,不少網民看過照片後,亦讚其弟亦算靚仔,但當然還是丁海寅略勝一籌。此外,丁海寅曾在訪問中透露其祖先是韓國著名思想家丁若鏞,而他本身更是跆拳道黑帶高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