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逃2》收逾31億成Sony北美最賣座電影 __,

全球票房收約74.5億港元係勁!荷里活大隻男星狄維莊遜(DwayneJohnson)主演的《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Jumanji:Welcometo ...


全球票房收約74.5億港元係勁!


荷里活大隻男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的《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 Jumanji:Welcome to the Jungle)北美票房近日突破31.6億港元,打敗《蜘蛛俠》(Spider-Man)於2002年的成績,成為索尼電影公司北美最賣座電影,而《逃》片的全球票房亦已收約74.5億港元!至於狄維近日繼續四圍飛宣傳新作《未日困獸戰》(Rampage),前日孖女主角娜奧美夏莉絲(Naomie Harris)去到英國出席首映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