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成軍25年 英國男子組合Boyzone被爆將解散 __,Boyz,

成立25年的Boyzone將會宣布解散。曾叱吒英國樂壇的90年代愛爾蘭著名男子組合Boyzone被盛傳將解散,結束25年的組合生涯。據知組合將會推出最 ...


成立25年的Boyzone將會宣布解散。


曾叱吒英國樂壇的90年代愛爾蘭著名男子組合Boyzone被盛傳將解散,結束25年的組合生涯。據知組合將會推出最後大碟向已故成員Stephen Gately致敬及舉行告別演唱會之後就會正式解散!

有指Boyzone四名成員Ronan Keating、Keith Duffy、Mikey Graham及Shane Lynch經過連串開會後決定散band,而最後大碟就會找來兩大唱作男歌手Ed Sheeran及Sam Smith寫歌,預計今年9月推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