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恩愛到老】26年相愛一直陪伴 江華麥潔文年過半百打情罵悄 __,麥潔文,江華,

江華06年因腰患而淡出演藝圈,15年突然傳出他加入保險業做保險經紀,很多人都很驚訝。近兩年,他慢慢開始重回幕前,說休息的時間他有很多得著,想通了很多事 ...




江華06年因腰患而淡出演藝圈,15年突然傳出他加入保險業做保險經紀,很多人都很驚訝。近兩年,他慢慢開始重回幕前,說休息的時間他有很多得著,想通了很多事情。而投身保險是因為朋友介紹,但他仍然很喜歡拍戲,等到有適合的劇本他一定會拍戲。

退隱的時間,麥潔文一直在江華身邊陪伴,幫補家計,兩公婆的感情很好。打情罵悄絕對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江華和麥潔文兩人都年過半百,但仍然很恩愛,不停打情罵悄。玩完一輪,兩人進了超市,買甚麼都有商有量。夫婦相處之道,有商有量,互相理解,難怪結婚26年感情都那麼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