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鹿晗28歲生日 女友關曉彤凌晨零時送祝福 __,鹿晗,關曉彤,

稱職女友!內地小鮮肉男星鹿晗與內地女星關曉彤拍拖半年,儘管有粉絲不睇好他們,鹿晗更一度流失好多粉絲,但仍無阻兩人的愛火,早前被拍得去日本旅行,而今日( ...


稱職女友!


內地小鮮肉男星鹿晗與內地女星關曉彤拍拖半年,儘管有粉絲不睇好他們,鹿晗更一度流失好多粉絲,但仍無阻兩人的愛火,早前被拍得去日本旅行,而今日(20日)是鹿晗的28歲生日,是他們拍拖以來鹿晗首個生日,女友關曉彤準時在凌晨零時送上甜蜜祝福:「哎呀嘛,生日啦~快樂快樂!」附加一張男友紮起辮子的可愛相。此外《奔跑吧》兄弟團鄧超、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也為鹿晗送上了祝福。

另外,鄭愷上載了跑男的大合照,有網民就留意到Baby素顏上陣,該網友表示完全不像Baby。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