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勁錫粉絲!王子搞巡迴音樂會慶祝29歲生日 __,

王子搞巡迴音樂會同粉絲慶祝佢嘅29歲生日。台灣歌手邱勝翊(王子)一向都疼錫粉絲,因此決定今年四、五月於台北和香港舉辦生日巡迴音樂會,跟粉絲一起慶祝他的 ...


王子搞巡迴音樂會同粉絲慶祝佢嘅29歲生日。


台灣歌手邱勝翊(王子)一向都疼錫粉絲,因此決定今年四、五月於台北和香港舉辦生日巡迴音樂會,跟粉絲一起慶祝他的29歲生日。為了準備生日音樂會裏的歌舞演出,王子每天定期上健身房鍛鍊肌耐力、透過跑步訓練肺活量、偶爾在家也會嘗試邊跑邊唱來調整呼吸,希望為粉絲帶來精彩演出。王子將於五月一日來港開騷,這是他自組合棒棒堂單飛後,闊別香港粉絲多年的第一個個人音樂會。雖然還未到公開售票日期,但來自香港和內地的粉絲們擔心搶不到飛、紛紛提出內部優先訂票的要求。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