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酒精測試超標近2倍 藝人李璨琛承認醉駕 __,李璨琛,

藝人李璨琛承認一項醉駕罪名。藝人李璨琛今年農曆大年初五(2月20日)涉嫌醉駕被捕,經檢測後發現其酒精呼氣測試超標近2倍,被警方落案檢控一項醉駕罪名,李 ...


藝人李璨琛承認一項醉駕罪名。


藝人李璨琛今年農曆大年初五(2月20日)涉嫌醉駕被捕,經檢測後發現其酒精呼氣測試超標近2倍,被警方落案檢控一項醉駕罪名,李璨琛今(11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控罪,現獲准保釋至本月27日,待索取社會服務令報告後判刑,期間不可駕駛及需交出駕照。

李璨琛過去沒有案底,辯方求情指,李現時42歲,父母年過80歲,他在5兄弟姊妹排行最小,從事電影行業20年,另有經營時裝生意。他大年初四(2月19日)到朋友家聚會,因友人心情低落,故他留得較晚,期間有飲酒,他自知有機會超標,故打算留到翌日才離開,但其懷孕妻子致電他表示不適,由於其妻距預産期只有一個月,故他較原定時間提早離去,因而發生本案。

辯方強調,本案沒有人命或財物損失,被告的女兒於上月底誕生後,他更明白做事要謹慎,而他亦因本案須留案底,已得到懲罰,希望法庭寬大處理。

案情指,農曆新年期間,警方嚴厲打擊酒後駕駛,其中東九龍總區交通部人員,於大年初五在新蒲崗太子道東近油站設置路障,隨機截查可疑車輛。

當日早上8時23分,42歲的李璨琛(原名李瑋璁),駕駛黑色平治房車沿太子道東行駛,至警方路障時遭警員截停。李接受俗稱「吹波仔」的酒精呼氣測試,得出度數達58度,較法定上限的22度高出近2倍,警誡下他表示「冇嘢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