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仲有2個月公演!馬浚偉率眾演員圍讀 __,馬浚偉,

馬浚偉嘅舞台劇仲有兩個月便公演。藝人馬浚偉自監自編自導兼自演自唱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還有兩個月便公演,日前馬浚偉帶領眾演員進行圍讀,扮演林徽因父親 ...


馬浚偉嘅舞台劇仲有兩個月便公演。


藝人馬浚偉自監自編自導兼自演自唱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還有兩個月便公演,日前馬浚偉帶領眾演員進行圍讀,扮演林徽因父親的姜大偉笑言圍讀很有新鮮感,很久沒參演舞台劇,他說﹕「我當自己係新人,感覺一班朝氣勃勃嘅年輕演員好叻好勁,真係要跟佢哋學習。」

演舞台劇有壓力

至於李龍基與馮素波演徐志摩父母,為演出此劇,馮素波特別買來有關徐志摩的書,仔細閱讀參考時代背景,圍讀之前已做好思想準備,而李龍基並非首次演舞台劇,但依然有壓力,因有別於拍電視,冇得NG,稍有差池便會累及他人,故此也視為挑戰,要加多幾錢努力和心思。

楊天經太太有份演出

另外,楊天經的太太吳文珊今次有份參與演出,她透露是第一次演舞台劇,非常感謝馬浚偉的信任,給予機會向前輩們取經。她更感動有這個新體驗新生命,透過舞台跳進楊天經與奶奶陳寶珠的工作世界,對他們了解更多。同劇還有藝員林敬剛與黃澤鋒,前者笑言參與舞台劇圍讀是其人生第一次,感覺新鮮又緊張,後者則是二度參演該劇,但角色與組合有所不同,希望帶來新鮮感及擦出新火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