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被索償300萬 陳凱歌涉侵權抄襲今開審 __,陳凱歌,

《妖貓傳》導演陳凱歌涉嫌侵權抄襲,被起訴索償300萬。(圖:新京網)電影《妖貓傳》導演陳凱歌涉嫌侵權抄襲,被起訴索償300萬,案件今日於北京市朝陽區人 ...


《妖貓傳》導演陳凱歌涉嫌侵權抄襲,被起訴索償300萬。(圖:新京網)


電影《妖貓傳》導演陳凱歌涉嫌侵權抄襲,被起訴索償300萬,案件今日於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有指原告人稱曾將自己創作的電影劇本《又遇白居易》交給陳凱歌要求合作,被拒絕後發現《妖》與《又》有多達25處相似,故向陳凱歌及電影出品方提出起訴。至於辨護律師則表示《妖》是對日本小說作合法改編,並展示出廣電總局的證明文件,指《妖》的創作時間,遠早於原告人所述與陳凱歌接觸的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