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30歲唔想做雙失 周美欣急搵男伴行沙灘 __,周美欣,

周美欣07年選港姐到而家,一直都沒甚麼發展,在大台只能擔任閒角,10年與大台解約後出了單典也是無人問津。現在工作機會不多的她,不時會接摸特兒工作。之前 ...




周美欣07年選港姐到而家,一直都沒甚麼發展,在大台只能擔任閒角,10年與大台解約後出了單典也是無人問津。現在工作機會不多的她,不時會接摸特兒工作。之前都說過有時要靠家人接濟,覺得很對不起家人。上年她和拍拖多年的男友分手,今年快要30歲的她當然要趕快找個男友。這天她和一個男性友在餐廳聊天,看得出來兩人不算很熟,聊天中會露出靦腆的笑容。喝完東西,她們在沙灘散步聊天,二人並沒有甚麼親密接觸,但一直都很多話聊,看來是發展中的對象。兩個都是愛狗人士,蹲下來和狗玩了很久。其實以周美欣的外貌要吸引異性不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