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有心唔怕遲】補祝沈卓盈34歲生日 少婦聯盟好省鏡 __,沈卓盈,

【有心唔怕遲】補祝沈卓盈34歲生日少婦聯盟好省鏡陳凱琳、龔嘉欣、沈卓盈以及譚凱琪四人因為拍攝《平安谷之詭谷傳說》,而成為好姊妹兼組成「少婦聯盟」。今個 ...


  • 【有心唔怕遲】補祝沈卓盈34歲生日 少婦聯盟好省鏡


  • 陳凱琳、龔嘉欣、沈卓盈以及譚凱琪四人因為拍攝《平安谷之詭谷傳說》,而成為好姊妹兼組成「少婦聯盟」。今個月初是沈卓盈34歲生日,但一眾少婦各有各忙,終於今日先有時間同沈卓盈慶祝。

    話明叫少婦,當然要去高級地方high tea才配合身份,而她們更非常有心地一齊以白色上衣作為主題。龔嘉欣仲話︰「少婦聯盟終於全部齊集香港,可以聚一聚,吃吃下午茶,談談接下來的行動。」

    不過,龔嘉欣在「談談接下來的行動」之後加個奸笑emoji,唔通「接下來的行動」是指陳凱琳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