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火辣比堅尼晒情侶肌35歲失婚梁靖琪媾掂有米小鮮肉 __,梁靖琪,

■身穿火辣泳衣的Toby與肌肉男友Jon晒靚body。互聯網圖片【爆相爆片】梁靖琪(Toby)2011年閃嫁男友黃敏豪,惜後來離婚,回復單身後她多次傳 ...


■身穿火辣泳衣的Toby與肌肉男友Jon晒靚body。互聯網圖片

【爆相爆片】

梁靖琪(Toby)2011年閃嫁男友黃敏豪,惜後來離婚,回復單身後她多次傳與大隻男陳基燊拍拖。原來35歲Toby的新歡另有其人,是比她年輕的有米小鮮肉Jon Sze。讀者梁小姐透過「爆相爆片」分享多張相片,指Jon在社交網貼出和Toby的甜蜜合照,一個穿比堅尼,一個晒肌肉,非常合襯。Toby受訪時稱想低調處理感情,但表明現在生活好開心。

梁靖琪是無綫前高層梁家樹的愛女,入行14年的Toby最初是歌手組合女生宿舍的成員,其後輾轉加入電視台拍劇成為演員,多年來拍過不少劇集,而跟她傳過緋聞的男藝人亦相當多。直至2011年底,她忽然閃嫁有米老公黃敏豪,可惜婚姻維持一年半便極速玩完,當時Toby以「因未了解結合,因了解而分開」來形容這段婚姻關係,但有傳離婚導火線其實是因為Toby與吳卓羲在三亞拍劇集《衝上雲霄II》時,在泳池嬉水玩得太過火,令Toby老爺嬲爆。



■Toby和Jon都是運動型,有不少共同興趣,行山是其一。
■Toby早前和男友及眾朋友去布吉玩,不避嫌在人前親熱攬攬。
■Toby年初在網上貼相表示收到玫瑰花啤啤熊很開心,暗指有新戀情。
■於11年閃嫁黃敏豪的Toby,婚姻維持年半便結束。資料圖片

收玫瑰熊冧爆

離婚三年,Toby與大隻仔陳基燊傳緋聞,二人多次被拍到結伴搵食,但失婚的Toby對感情事變得謹慎保護,一直不肯認愛。直至今年初,她才高調在Instagram貼相放閃,指自己收到好靚的玫瑰花啤啤熊,不少網民都替她高興,又有人留言問她是否蜜運中。

原來Toby最近的確有戀事,不過男主角並非陳基燊,而是比她輕七、八年的小鮮肉。據《蘋果》讀者梁小姐透過「爆相爆片」爆料,Toby新歡名為Jon Sze,又指Jon過去一、兩個月不停在社交網貼出與Toby的親密合照。

據知Toby和Jon發展穩定,今年2月正在熱戀的他們更相約大班朋友去泰國布吉旅行。近年愛上運動的Toby身材fit到爆,去布吉玩自然少不了穿上比堅尼晒身材,加上Jon是肌肉型男,一雙強勁手臂、腰間及腳都有紋身,二人可謂襯到絕,而同行還有Toby的好姊妹鍾麗淇。



「生活得好開心」

消息指Toby和新歡Jon有很多共同興趣,包括行山、打war game,二人又同樣喜歡熱鬧,很多時候都會相約大班朋友聚會,二人像孖公仔般黐到實,甚至不介意穿情侶裝見朋友。據知Jon曾經與鄭少秋的女兒詠恩拍拖,家底不俗的他居於跑馬地數千萬豪宅。對於傳出新戀情,Toby昨日以短訊回覆《蘋果》:「感情生活想保持低調,都係以事業為重,我現在生活得好開心,多謝大家關心!」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