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復仇者3》韓國預售衝破80萬人次 __,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韓國預售已超過80萬人次。漫威(Marvel)晒冷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War)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韓國預售已超過80萬人次。


漫威(Marvel)晒冷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將於明天在韓國上映,漫威系列電影一直受到韓國觀眾歡迎,而《黑豹》(Black Panther)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 更有在韓國取景,獲得不少韓國觀眾的好感,加上是漫威電影十周年,《復仇者3》更是萬眾期待。

而昨日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資料顯示,《復仇者3》的預售率已錄得93%,即預售的觀眾人次已超過80萬,電影很大機會在上映當日便突破100萬人次。於2014年上映的《復仇者2》曾在韓國首映之前創下96%的預售率,最終入場人次超過1,049萬,成為在當地上映的電影中,最高票房的第18位,業內人士預測《復仇者3》有望破此紀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