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3次提名!毛毛同張艾嘉周迅爭影后壓力大 __,周迅,

毛舜筠(右)今次嘅對手係張艾嘉(左上)同周迅(左下)!(資料圖片)藝人毛舜筠(毛毛)、凌文龍與導演陳大利於北京出席新片首映禮,今年有份角逐金像獎最佳女 ...


毛舜筠(右)今次嘅對手係張艾嘉(左上)同周迅(左下)!(資料圖片)


藝人毛舜筠(毛毛)、凌文龍與導演陳大利於北京出席新片首映禮,今年有份角逐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毛舜筠坦言今次對手很強,但她對影后奬項仍有期待:「對手是很強,都是很厲害。有張艾嘉、周迅,壓力是很大!金像獎女主角提名今次是第3次,很難得那麽多年後再遇到好劇本,讓自己有很大發揮,很想因為今次角色獲得大家肯定。」

凌文龍感謝毛毛提攜

凌文龍首次接觸大銀幕就獲得多項榮譽,現場也深情告白向前輩毛舜筠表示謝意:「她不止是我的伯樂,更是優秀的前輩!」最後兩人在記者前重演戲中母子擁抱的溫馨場面。

影迷製驚喜片冧毛毛

記者會最後,更有影迷製作了短片送給偶像,視頻回顧了毛舜筠出道到至今近四十的演藝生涯,感動全場,毛舜筠看後亦忍不住感慨那些片段好像昨天的事,感恩觀眾對她的喜愛,並表示不忘初心,會繼續為觀眾奉獻優質的作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