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復仇者3》周三打到嚟鐵甲奇俠×美國隊長 英雄開戰 __,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本周三開畫,今集重點依然是美國隊長及鐵甲奇俠。Marvel重頭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 ...


Marvel重頭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將於本周三在港上映,香港觀眾更比北美觀眾搶先一步,成為全球首批收看的觀眾。今集賣點是將十年來的故事線來個終極整合,齊集過往出現過的超級英雄,對付大奸角魁隆(Thanos),制止他集齊6顆無限寶石毀滅世界。

香港上映日期:4月25日



羅拔、基斯盡訴十年情

荷李活兩大型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及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分別飾演美國隊長及鐵甲奇俠,兩人均是撐起復仇者聯盟的最重要角色,不過外間卻一直有傳他們將在今集故事中陣亡,令粉絲心碎。日前二人接受訪問透露出告別之意,不論是回顧二人間的友情,還是回想鐵甲奇俠的偉大成就,都令人有別離之感。不過,羅拔唐尼亦大爆魁隆的滅世計劃背後原因,結果絕對令人震驚。

記:記者

基:基斯伊雲斯

羅:羅拔唐尼



■「鐵甲奇俠」羅拔(左)和「美國隊長」基斯在訪問剖白心路歷程。互聯網圖片

■羅拔經常為演員搞聯誼,試過在片場搞大食會接待其他「復仇者」。資料圖片

記:你最喜歡羅拔唐尼甚麼?

基:羅拔非常細心照顧其他演員,尤其是我。剛開始時我很緊張,但他的善良、溫暖幫我適應,又給我信心、方向與支持。他是樂於助人的演員,永遠都是那麼和善。如果沒有他,我會迷失方向,他是這裏的「族長」,在主持大局。每日都有很多演員出出入入,但他都會確保每個人都感到被歡迎,每日我們都會在他的地方吃豐富午餐,那一刻每個人都感受到自己是一分子。

記:為何美國隊長與鐵甲奇俠總是有大量火花?

羅:如果你有看漫畫,就會感受到大家都在為自己站邊的復仇者領袖鬥爭,因此我們拍了自己的版本,除了加深美國隊長與鐵甲奇俠的鬥爭外,亦加入很多元素。二人的內戰是必要的,鐵甲奇俠與父親關係複雜,但父親創造了美國隊長的驚人肉體,令鐵甲奇俠對自己的疑慮放大。



■魁隆的滅世計劃,背後原來有莫大原因。

■美國隊長今次踏入黑豹世界。

滅世為削減人口

記:你怎樣看今次的大奸角魁隆?

基:魁隆是復仇者們的最大挑戰,他是全宇宙最有力量的人,因此美國隊長知道要令所有人都聯合一起對抗。另外終於見到佐斯布連(Josh Brolin)參演真的很興奮!

羅:魁隆一直都是最難打敗,亦是最狡猾的人。他的動機極具野心,這是前作未見的。在我的年代,無人不知人口過剩的問題,也無人知道怎樣解決。所以魁隆就有個奇怪的理由,覺得解決辦法就是將人口減一半,這是以最無情的方法去「修剪」,但他有目標和能力,去做我們覺得不人道的行為。

記: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後,Tony Stark去了哪裏?

羅:他正鑽研他的新裝甲,而他與另一半、姬妮芙柏露(Gwyneth Paltrow)飾演的Pepper明顯已解決分歧。而Pepper似乎也在主理這個項目,這正與Tony以往着重的事情相反。

記:踏入《黑豹》世界的感覺怎樣?

基:可以換換環境,實在令人興奮。每個角色都有專屬他們的背景,可以將其中一些部份接合交錯實在很有意思。我覺得很幸運,可以進入《黑豹》世界瓦干達(Wakanda)。與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合作真的很好,他真是一所「發電廠」,很有才華。我認為他早應得奧斯卡了。



賤人老闆的心理

記:你怎樣看鐵甲奇俠的人性化舉動?

羅:回想第一集,導演莊法來奧(Jon Favreau)帶來一個自然、悠閒、即興的感覺給鐵甲奇俠。他與我及姬妮芙柏露合作,令角色更有關聯性及有趣。試想想在今天的世界,哪有人會理解到一個賤人老闆的心理?而他的高級行政助理又完全不明白老闆發展中的科技藝術。但我覺得我們都能明白一個比喻,就是一個善良女人的愛,及見證一個心靈破碎的男人的轉變。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