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曾借錢度日】《逆緣》陳家樂3年冇錢開飯捱麵包 娶長腿索妹出頭 __,陳家樂,

陳家樂最近憑大台劇《逆緣》彈起,其實03年他跟陳偉霆同期參加新秀入行,當時以為自己之前做保險儲落筆錢,可以慢慢搣。可是期間有3年完全沒工作,用盡積蓄。 ...




陳家樂最近憑大台劇《逆緣》彈起,其實03年他跟陳偉霆同期參加新秀入行, 當時以為自己之前做保險儲落筆錢,可以慢慢搣。可是期間有3年完全沒工作,用盡積蓄。雖然公司每月墊支500蚊給他,但他始終要問朋友借錢度日。家人見到情況,偷放幾百蚊在他銀包。

當時他慳得就慳,出街連飯都不敢食,只食兩蚊個的平價麵包頂肚。媽咪因為擔心他,曾經想他退出娛樂圈。

14年跟余香凝拍港台劇撻着,女友陪她捱過低潮,現在事業有起色,他才敢計劃將來,希望五年內買樓娶女友,並快點有自己的小朋友。

雖然人氣急升,但二人拍拖沒避忌,照樣十指緊扣,行街食飯,相信將來也能共富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