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復仇者3》熱爆韓國 觀眾盜拍直播捱轟 __,

《復仇者3》熱爆韓國。漫威(Marvel)超級英雄晒冷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War)在韓國上映第5日,入場 ...


《復仇者3》熱爆韓國。


漫威(Marvel)超級英雄晒冷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在韓國上映第5日,入場人次已突破400萬,該片在擁有不少漫威粉絲的韓國受到很大關注,但有不少觀眾看完電影之後發現有字幕誤譯的問題,令到翻譯電影的翻譯家遭到猛烈評擊,更有人要求要棄用他,事件亦有不少外國傳媒報道。

此外,有指韓國有觀眾於4日26日在戲院內透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實時直播《復仇者3》,該觀眾以直播形式拍攝場內正播放電影的銀幕,直播影片更包含了付費廣告,有網民見到之後即向片商投訴並進行舉報,目前該影片以侵權為由已被禁播,有關帳戶亦被刪除,對此事件,韓國片商接受查詢時表示目前未有任何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