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馮紹峰禁室培情 兩年𠝹3條Q __,馮紹峰,

靚仔多金!花旦埋身!內地一線小生馮紹峰憑《蘭陵王》俊朗外形迷倒兩岸師奶,私底下他經常與一線女拍檔撻着。自與拍拖3年的「謀女郎」女友倪妮分手後,兩年內連 ...


靚仔多金!花旦埋身!


內地一線小生馮紹峰憑《蘭陵王》俊朗外形迷倒兩岸師奶,私底下他經常與一線女拍檔撻着。自與拍拖3年的「謀女郎」女友倪妮分手後,兩年內連𠝹三女,包括年輕18年的周星馳愛將林允及混血女星郭碧婷,最新女友是內地花旦趙麗穎,鍾情高挑女生的馮紹峰,愛在豪宅禁室培情攻陷芳心!

現年39歲的內地男星馮紹峰,身高1米78,加上不時演出情深角色,劇中女角亦被他迷倒,女友名單絕大部分是戲假情真,當中包括因合作電影撻着、拍拖3年的倪妮,當時被視為圈中「金童玉女」,曾多次傳出婚訊,可惜分手收場。

林允「父女戀」幾個月玩完

據知,馮紹峰向來鍾情身形高挑的女生,與倪妮分開後,火速與比他年輕18歲的林允爆出「父女戀」,二人被拍得十指緊扣行街,林允亦經常出入馮紹峰位於上海的豪宅,未知是否外界回響太大,雙方感情僅維持數月便無疾而終!

趙麗穎最被睇好

每次戀情被揭,都是在男方家中過夜「斷正」,足證馮紹峰愛禁室培情增進感情。例如去年他被發現與《小時代》混血台灣女星郭碧婷打得火熱,在豪宅內玩足三日三夜。及後與《楚喬傳》內地當紅花旦趙麗穎拍攝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而日久生情,兩人被拍得共度春宵10個鐘,早前他們來港宣傳時被追問戀情,郭富城都忍不住幫手「逼供」!馮紹峰桃花旺,換畫快,不足兩年換了三名女友,由於與趙麗穎各方面都頗為匹配,外界看好他倆有機會開花結果。

富二代一帆風順

馮紹峰一直被傳是超級富二代,2001年在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後立即擔當主角,演藝事業一帆風順,2016年憑電影《狼圖騰》勇奪「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影帝殊榮。成名作有劇集《宮鎖心玉》內的「八阿哥」,知名度飆升,還拍了大熱劇《蘭陵王》。他愛收藏名貴跑車,有指其父是內地紡織業巨頭,身家近10億人民幣,身為獨子的他,由藝術家出身的母親悉心栽培,自小學習小提琴、鋼琴等樂器,亦一早買下豪宅讓他獨立生活。馮紹峰負面新聞不多,最多是傳他的俊臉是後期加工,以及2011年有疑似自拍裸照在網上流出,已為經理人否認平息。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