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財政預算案:政府派$4000你有冇份?職津處網頁有得check __,預算案,

職津處網站以問答方式,解釋那些人有資格申領4000蚊。(設計圖片)下年2月申請拎取4000蚊,你有冇份?政府今(21日)於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職津處) ...


職津處網站以問答方式,解釋那些人有資格申領4000蚊。(設計圖片)


下年2月申請拎取4000蚊,你有冇份?

政府今(21日)於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職津處)網頁上載「關愛共享計劃」的申請資格詳情及相關常見問題,以答問形式協肋市民了解是否合符申領資格。

總共31條問題中,以「申請資格」、「居港要求」、「工作情況」及「物業情況」等作分類。當中重申4000港元派錢計劃申請人,需在今年12月31日前年滿18歲、持香港身份證、通常居於香港等,而退稅或自住物業差餉寬減少於4000港元的市民亦會獲發差額。

而網站亦界定「通常居住香港」即指市民需持香港身份證且通常居住香港,來港工作、求學等人士不符合資格,即代表外傭、在港的外國留學生等通通無份。

此外,暫時離開香港但會在合理預期下返港居住的人士,如出差、留學及求醫等,亦能申請;若於今年12月31日或之前已移居海外,則不符合資格。但就具體個案而言,職津處可依據個別情況作出整體考慮。而到內地養老的長者,及受惠於廣東計劃或福建計劃的長者亦不符合資格申請。

另外,職津處會就每宗申請發出申請結果通知書,申請人如對申請結果不滿,可於申請結果通知書發出後的4星期內,以書面向職津處提出上訴。

職津處「關愛共享計劃」網址:https://www.wfsfaa.gov.hk/careandshare/tc/index.ht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