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女股神】405元以下撈騰訊 劉央:兩年升到1,000元! __,股神,

【新增影片】「中國女股神」西京投資主席劉央表示,目前騰訊(700)是旗下基金最大重倉股,打算長線持有,看好騰訊在2020年前股價可達1000元水平。劉 ...


【新增影片】

「中國女股神」西京投資主席劉央表示,目前騰訊(700)是旗下基金最大重倉股,打算長線持有,看好騰訊在2020年前股價可達1000元水平。

劉央表示,1月26日曾微信騰訊主席馬化騰,向他表示看好騰訊股價上1000元,馬回覆稱:「穩健穩健!」劉央並向在場記者顯示兩人微信對答。

她指,從前在騰訊5元及100元水平購入,但之後沽出,一直等待機會再買入,早前在騰訊跌穿405元水平大手買入,單日投資額高達6億元,但不願透露總投資額。她指,現價不會再增持。

她又指,投資港股18年來,今年首次增持內銀股,透露買入兩大一小,形容今年是銀行股重要的一年。同樣,她認為現價追入已遲了。

她表示,會繼續投資市值50億元以下的細價股,包括下半年有機會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透露已有很多公司與她接觸,但她自嘲過去投資新股表現都不太好,所以以基礎投資者投資新股要再考慮。

記者:陳雪蕾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